親愛的導師  您好:
  開學之際,想必您正忙於教學及班級經營中,綜觀近年來,整體社會環境的變動及不穩定,學生的困擾和問題日趨複雜和多樣,相信您面對班級眾多學生的多元議題更是勞心勞力。特別是這二年新冠肺炎的發生,也直接影響生活的各層面,因此學輔中心希望能與您合作,一同照護學生們的身心平衡,有鑒於此,我們提供以「班級為單位」之團體輔導,內容多元及多樣性,以講演、活動、媒材體驗、量表施測、微電影欣賞等方式進行,針對不同對象、不同班級,規劃符合需求之團體輔導。非常期待與您並肩努力,共同陪伴學生成長,誠摯邀請您踴躍申請。
 
可申請主題包含:
01. 自我探索與了解
02. 人際互動與溝通
03. 親密關係與愛情
04. 情緒與壓力調適
05. 生涯探索與定向
06. 自我與時間管理
07. 多元性別議題:認識LGBTQ。
08. 性相關法律知能:性騷擾、性霸凌、性侵害的法律知能。
09. 精神疾患知能:常見精神疾患的介紹與認識。
10. 其他需求____________
  
110-1學期班級輔導
活動申請表單:https://reurl.cc/jgqV5M
 
申請時程:
A. 110-1班級輔導申請期限:即日起至110年12月15日下午5點止。
B. 請務必至少活動前兩週提出申請,以利規劃安排講師,場次有限,請盡早申請。
 
 

班級輔導業務承辦人:學生輔導中心高永騫(分機1243